生日一定要發一篇是不是(摳鼻)

 

 

| 很好很好今天第一名是我娘親,下午來打來炫耀說今天我最快!!!!(遞上皇冠這樣),不過我真的要說是""今天""而已(笑倒)

 

| 老梗的老爹說他買抹茶等我回家喝,話說…上次你買的我還沒喝(呃),等我回家坑禮物吧(竊笑)

 

| 大食怪陳挺育的大象藥匙圈已經使用一個禮拜目前還沒掉,所以我不會變成那些什麼拉哩啦咂的東西,然後巧克力棒我捨不得吃(呃)

 

| 那位我是劉毛毛不是黃CC的劉毛毛很甘心的送雨傘,誰叫我是雨傘破壞達人,都不知道收第幾支了,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像欸,不過上次那位小孩好像更像(搔頭)

 

| YEAH~今年最有意義的禮物大概是"再給我一天",意思是我可以從書單上劃掉一筆省一筆了,謝謝你要去英國的假英國人:") 拜託你的字也跟你的人不搭吼(摳鼻)

 

| 最厲害的是張恬禎,在我拔完牙後隔天拿了瓶香檳說要一起喝,然後還問我會不會從C升級成B,一定不會的啊王八蛋,最高級之後要倒縮欸!!這種事我才不幹

 

| 今年最多的禮物大概是很食用的零食=  =…好不容易打算好剛好可以吃完回台灣的零食箱瞬間爆滿,意思是…我要帶著零食搬家搂!!!!不過很謝謝就是了:") 吳逗趣 劉勞皮

 

| 最王八蛋的是黃宇震(摳鼻),傳簡訊說:生日快樂禮物快拿來,你以為說恭喜發財就有紅包嗎!!!!?王八蛋你休想吃寸棗糖了,連貢糖也沒有(哼哼),還跟我說你要吃石頭火鍋燒肉,還好某人後來改成我請你吃石頭,不然等我回去有人的皮就繃緊點(斜眼)

 

| 謝謝輝叔的生日蛋糕:") 真的像在過生日了(笑)

 

| 謝謝孫顯雯、柯怡安、烏龜、阿哞、曹康皓、陳佩怡、蘇乾屍、糖妹妹、小哈、綠豆………and all.

 

| 然後我繼續等著去收發室挖禮物,回台灣搜刮禮物(歡呼放煙火)

 

| 話說上禮拜我真的遇到鬼這樣,據說那位小姐在這裡很久了,大概是太開心然後叫我起床這樣,老實說可以不用偷爬上我的床然後還讓我發現床在震,拍一拍之後還笑出聲音來,老實說我沒興趣看到鬼飄飄,如果很正的話就算了(摳鼻)我想我可以當當稽康這樣,然後如果飄飄大姐還會彈個廣陵散還不錯(噎),不過下禮拜我就要搬出宿舍了,你可以不用現身沒關係(呃)

 

| 來發佈一件事好了,劉勞皮如果你有看到的話,今天下午我已經把通識期末報告給交出去了

 

| 我去匯款有看到計程車阿姨!!!!就是上學期要回家的時候說我帶眼鏡配紳士帽很可愛的那個阿姨=/////=

 

| 七月二十到二二出去玩唷唷唷唷唷!!!!不要再取消了(嘆),我娘問我意思是要找他出去玩嗎,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汗)

 

| 然後我一定要大叫具惠善好正!!!!!!!!!重點是她真的很厲害

 

| 牙齒的窟窿啊!!!拜託你快點合起來,這樣我才能吃熱熱的食物

 

| 好想吃宇治金時加煉乳:")

 

| 生日願望可以一個是大學都不要被三二,寧願延畢也好之類的嗎

 

| 打死我都不會去很吵的夜店像是xaga之類的,然後金門的酒店實在很難恭維(呃)

 

| 老實說我真的對我們家公司沒什麼興趣(無奈),雖然讀營建是為了這個沒錯,但是沒必要在我二十歲時就把公司過給我這樣,可能還沒到大三就先被三二,然後公司倒掉之類的(摳鼻),有必要冒這麼大的險嗎(呃)!!!!?我看你只是想去花蓮當悠哉農夫然後與世無爭而已吧(略)

 

| wish . and night :") 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