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笑的笑一下,我也當過那種傻子,不知道在幹什麼的那種傻子,汲汲營營想追著跑卻又找不到為什麼的那種傻子。

 

 

『看似自由卻被用透明絲線操控的傀儡』

我知道有個什麼人懂,我會給個位置等著那個誰來對號入座,可卻又希望永遠不會有人懂,因為那不是好事。

 

 

我是對著電腦哭了,我還是笑著的,我知道有某些人是我的屈指可數,雖然我不一定是妳們那雙手可以數得完的那些人,我看得很重很重很重 妳們,我知道我都知道妳們說的,因為那些話我也對自己說過更對別人說過,但陷在情緒裡的人誰能有那份理智。

 

 

世界末日還沒有到,當然陽光還是在的,擔子也還是在的,另一扇窗也仍是開著的,也不是不能承擔了,只是有一些只是。

 

 

對啊,理智是成長的另一種愛面子,不想長大卻又不得不,想當個傻子又不可能是。

 

 

有些感觸真得很深很深,然後我看到放心不下的人就這麼突然間長大了,好像曾經的爭吵打罵都過了好幾年,好像其實我們都不再是這個位置的角色,是不是等你們都看得見自己的未來時,我可以就微笑的離開。

 

 

噢對了,我真的覺得三年前或四年前的我一定有一年的日子失憶了,找不到好多片段,然後只記得淚一直流跟難過的日子,還有兩位天使。最後回想之後還有一堆悔恨‥‥然後記憶只是一種痛,不能抹不能擦不能丟,因為它也有太多快樂。

 

 

又自言自語太多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