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il.

 

 

又開始陷入思考模式中了,然後所有的事情全部沒辦法初始化一樣,完全不可收拾的在跑圖,我知道我不是個開朗少女,因為我不是張娜拉,當然也沒有成功這回事。或許根本是ㄧ個階段一個人格,可以笑得開懷的高中人格早就不見了,誰知道我那時候是真笑還是假笑,到最後發現其實只是牽動著嘴角可是牽不到眼角,當然我也會逃避,可是當世界否決了妳的能逃離世界的可能性,那最後該怎麼走下去直到結局,或許就是這麼無趣的想法和乏味的思考才會越來越枯燥,活在夢境還比生活來得刺激有層次,聽起來真悲哀。

 

 

最可笑的是被所信任的人拋離,好笑的是別認為妳不是我信任的人,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想像的一樣,信任給了人卻被狠狠拋諸外頭就跟沒事被捅了一刀一樣的可恨,偽善的笑著牽動的嘴角你還不知覺得感到無人知曉。

 

 

我開始後悔曾經鼓勵一些越來越敗類的人不要放棄自己,偏偏敗類越來越敗類,雖然有人說過不要把自己建立在那些人身上,因為這樣妳的價值就在他們身上,我只覺得可笑,當初做了什麼蠢事情。

 

 

我知道還有一些人還有那麼一些人真正的活在我的世界裡,而不是有臉有人有名字有印象卻悲哀的像是陌生人,很高興有些人是還真的活在我的世界裡。

 

 

親愛的,不要被現實的虛擬規則給蒙蔽了,妳要看的是心而不是條件跟規則,去除了世人所在乎的選項,那妳的抉擇呢!? 相信自己的愛就該跟著感覺走不是規則跟侷限框框,我知道我說這些有點偏頗,畢竟之前跟別人不一樣了,我想說的是不管是哪種選擇,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不要對不起自己的心跟妳愛的人。人的選擇之所以會被影響通常來自於周遭的耳語,當然妳的選擇或許也是受到了周遭的影響,但是看看一些人,妳會發現只要不曾後悔,任何選擇都會是美好。要是被侷限住了,那我跟我曾經愛的人,我們的愛大概是就別人眼中的十惡不赦,而我可能是那個惡魔!?

 

 

好了,親愛的愛人們 我們兩個月後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