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勒 .. 痛 ----

老 娘 的 頭 好 痛 =口="

普 拿 疼 好 像 剩 沒 幾 顆 ,,

媽 勒 /// 有 夠 嗶 的 ˊ口ˋ"





作 業 也 死 光 了 ,,

人 也 死 光 了 ,,






莫 名 的 疲 憊 ,,







我 突 然 很 想 買 裙 子 ,,

我 應 該 是 瘋 了 = "" +

還 好 我 只 是 『 想 』而 已 !!

我 還 沒 做 = "" =

我 往 娘 娘 路 線 前 進 !?

不 會 吧 ⊙口⊙ [[ 雖然也沒man過 ]]

如 果 真 的 娘 過 去 ,,

幹 !! [[ 這是語助詞 ]]

我 毀 了 =_______=





明 天 情 人 節 !?

不 甘 我 的 事 = 3 =

我 要 和 我 老 媽 子 去 逛 裕 毛 屋 ,,

誰 叫 情 人 節 不 是 我 的 節 !?

誰 發 明 的 啦 =     = ( 泣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