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片看蠢照小時候比較智障

 

 

開始之前先來個開場白

家裡網路比學校還慢是怎樣(嘆)我都快哭哭了,黃宇羲小時候沒有比較正常這些照片當然是更經典的(汗),笑到落欸孩的人請不要跟我討醫藥費之類的,我沒錢啊可是歡迎來金門看免錢的醫生(笑),圖縮得亂七八糟不過應該不影響看的感覺(哀威)

 

 

 

黃宇涵妳的臉是要表達我是老大嗎!!!!?為什麼會這麼逗趣啊=   =

黃宇涵:欸 哇嘎力共啦

我:什麼 我想到一件事(拍手) 

 

 

 

黃宇涵:那是要給我的嗎

我:略 幹麻

 

 

我說娘親妳一直看黃宇涵幹嘛,黃宇涵就只有你看鏡頭又擺笑臉!!!心機重XD,劉名軒你怎麼了啊!!!!?

娘親:哎唷好羨慕(是羨慕什麼= =)

伯母:嘖 他那件綠色的不錯唷

黃宇涵:看我看我

劉名軒:(傻)

敏翠柏母:劉德華怎麼這麼帥

 

 

娘親:看這裡

我:幹嘛對黃宇涵這麼好

黃宇涵:呃…(吃東西)

伯母:快擦手

 

 

 

我:好好吃(滿足)

劉名軒:我也好想吃!!!!!!!!!!!(口水)

 

 

 

劉名軒:欸 看我(瞬間往前看)

我:蛤 什麼

吼!!!!!!心機好重!!!!!!!

 

劉名軒:我跟妳說吼!!!!這件事要這樣比較好(機動)

我:摁 肝阿餒

 

 

 

我:呀哈哈 拆禮物

我爸:妳這是搞破壞吧(邊拍)

 

 

 

阿嬤:(笑)

我:嘻

黃宇涵:哎唷 好害羞

 

 

 

黃宇涵妳也太特立獨行吧=++++=

 

 

 

我:欸 這都我的不能搶

怎麼小時候不喜歡拍照長大卻喜歡拍別人(傻)

 

 

 

我:哈哈哈哈哈!!!!!中獎了我要跟我爹講(燦笑)

我阿嬤很過分的說這是我小時候最瘦的時候(摳鼻)

 

 

 

意思是說不要無聊就互剪頭髮!!!!不然會禿禿的

黃宇涵我記得你好像也有禿掉(大笑)

 

 

 

黃宇馗我知道你牙齒在玩溜滑梯時撞斷了

但是你的眉毛好心事重重欸!!!不過就是顆牙齒嘛~~~

 

 

 

哎唷裙子!!!!!!!!!

 

-------------------------------------------------------

 

原來我媽也愛半屏山(摳鼻)

 

 

 

您可以在逗趣一點!!!!!!!!!二十年前在金門的傢伙

(莒光樓)

 

 

鬼臉不用這樣!!!!金門好多鬼了(汗)!!!!!!

二十年後一直叫自家女兒去金門大坑的傢伙!!!!!!!!!!

 

 

 

 

謝謝收看 希望您的下巴還在,沒笑到有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