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不知死活的混日子

 

 

就像是等等要考一百三十七題原文力學題目我還在這邊打網誌裝清閒悠哉,拜託別當我因為我真的都看不懂我發誓我剛剛真的很努力看了半小時之後我就想死了,拜託你開根號乘以二十這樣打期末成績,不過話說這樣我的原始成績也要有九分才夠(摳鼻),聽起來像是天方夜譚一樣,噢不~~~~~~~~~~,可是昨天大家拼命的算力學只有我十點就睡覺這樣,馬的超難睡的啊很吵老實說

 

老實說那個三百塊我超介意的吼,害那木土土說不是不參加學生團體活動(嘖嘖上大學完全沒有玩活動的動力,或許在台灣會不一樣),不!!!!!隨便你們怎麼想(聳肩)我只能說增加一點生活色彩(嘆)然後讓自己哭笑不得再唱一首習慣就好(顆有倫跟羅滯詳真是生活好夥伴是吧)

 

如果想在我的網誌看到一點溫柔撫慰我只能說這是個屁,因為我只會無病呻吟,跟寫宋詞的那些作古的人一樣只有自有感覺但是說不出所以然的為什麼,說說而已嘛喝一杯之後就又什麼都沒有了(嘖),然後我真的很愛國文課雖然我真的很想睡覺,再個然後就是溫庭筠寫的宋詞根本是古代的言情小說,流連在花樓的人果然不一樣,我只是隨便說說這樣(聳肩),一想到大二之後就沒國文課我好想哭唷!!!!!!!!!!!!!!!!!!

 

最近的夢不是手刀追區間車就是狂踩腳踏車踏覽海岸線還有科技電影跟莫名其妙的沒目的脫光光三級片,比看PPS還刺激重點是只有自己知道在幹嘛(偷笑)

 

0403一點五十分,0408九點四十五分,意思是沒有麥當勞了(摳鼻),怎樣怎樣沒春假我就自動放春假,好爽好爽放了快一個禮拜(尖叫)

 

某人的臭鼻子臭眼睛臭嘴巴我好討厭(哼)

 

要打包回家的東西好多,要在打包回金門的東西更多,那個錢麻煩請給多一點(挖耳朵)

 

昨天單車好熱血這樣,帽子都想自由行了真壞,秘密基地加一那裡竟然有在海邊騎馬的人,真是有夠偶像劇的(shit)可惜騎馬的人有點令人無奈(嘆),石頭路秘密多海草也很多滑死人不償命

 

不知道那個翻身很吵打呼很吵呼吸很吵的那個人什麼時候會跟正常人一樣,然後有人說了一句幹林良嚇死我了,真是笑死我了XD,然後那個平常吵的要命的人竟然剛剛說了一句可不可以小聲一點,真不知道誰平常吵死人也都不理人的(去死)

 

為什麼在週記上寫了個你懂個屁啊就要被記大過,這種老師真怪既然要人家寫又要人家不能說話,那乾脆不要寫週記好了啊都讓你們說就好了(哼)

 

越來越懶得打標點符號改天就讓看的人自己去朱砂筆點墨這樣,如果有人這麼蠢的在螢幕上點的話(聳肩)

 

 

 

 

以上皆有個人評論兼自我觀感如有侵人,一切皆為您自個兒的事本人不付任何責任

週二週記 謝謝收看,下次再見。

 

 

 

插播插播(15:30):0402八點二十班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