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林良 給我熱水熱水 我要洗澡

 

 

 

好機歪這樣,先來個停電在來個停網路接下來是停水,有沒有這麼窮搞得像水電瓦斯費都沒繳,然後像是拿修水塔這爛理由來擋(摳鼻),金技院你也太誇張吧!!!!!!!就算是妓院也不會沒熱水讓嫖客洗澡吧(對啦對啦!!!讀這裡的都是嫖客啦!!!馬的荒野大嫖客!!!有夠荒野的!!!幹!!!),搞得像是次等公民幹什麼!!!!馬的我只住一個月可不可以退半價我要出去租房子(踹),題外話這種停水的日子大概有人很開心不用洗澡,那個人就不用說了,眾所皆知,幹林良為什麼我跟他同一寢,我絕對不是說住在211的1號床跟2號床(1號是從這學期開始改綽號的大肚瑜,2號是本傢伙),我發誓我沒說是誰都不洗澡髒兮兮(傻),馬的好想回家唷(哭哭),劉嘉麒我要去台南陪妳玩啦!!!加油站站長聽起來很逗趣我也要跟他玩!!!

 

 

不管有沒有改大學聽起來都很難聽,這是題外話!!!!!金門技術學院=金技院,金門大學=金大,是在大沙小,沙美在金沙鎮啦!!!幹!!!搞得我不講髒話過不下去 幹

 

 

妥協就是我寧願沒電也不要沒熱水洗澡,馬的月經來沒熱水洗澡搞得髒兮兮成什麼體統,濫宿舍!!!!!!!世界末日大概是快要到了!!!沒水沒電沒網路大概就是這樣

 

 

150摳的網路就是網路經常當掉然後無預警消失,我要看柯怡的網誌連不上去,要看劉毛毛的網誌也連不上去,機機歪歪的

 

對了!!!!!!今天討論到大( )仔的問題,要是有人叫我當他師傅載他一程,我鐵定把他載去山外或是沙美…的地方,讓他找不到公車也找不到的士,有錢也回不了學校(哼),囂張什麼啊 呿,我只能說學校的不平等待遇只會讓人更加火大,就跟大家講的不要拿自己小孩跟別人比較一樣,幹林良我不信這樣比會比較好,北爛!!!

 

 

力學課本滿滿的原文,看中文版的頭都痛了還原文,精裝版也沒有看起來比較簡單啊,搞得力學課本像是建築系在用的課本,羅浮宮這是哪回事,平行四邊形法搞得我快崩潰,原文書要先自己翻譯,翻一翻大家都能去賣翻譯了,翻一翻我的英文成績也不會比較高,看到楊ㄏㄨㄟˋㄇㄟˇ英文成績就高不起來,北爛!!!明天有英文課

 

 

這種地方怎麼可能發得起【不抱怨運動】各位看倌您說說看啊!!!!!!!!(根本是充滿一串無奈驚嘆號的荒蕪地區嘛~~~)

 

 

讓我們來聽首歌吧 希望我的心情會好一點=++++++++++++= 

 


http://www.youmaker.com/

 

 

 

 

根本是有水果日報也沒用啊!!!!!!台灣才管不到金門,誰叫金門財大氣粗,有金酒就是老大!!!!!!!!!

 

 

謝謝收看金技院宿舍爆爆(火爆都爆死了)

 

 ps.奇怪欸看了0225就不能順便看一下0305嘛!!!!?就算我連結連到0225可是我還是有發新的吼!!!!!懶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