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就算了=_______________=

 

 

 

A/

某位學長很過分

隨身碟說要還我不知道還多久才會回來我身邊

 

B/

考完真的很空虛

我還有三天才要回家

我幹麻犯賤訂那麼晚= =

 

C/

回台灣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不在家

我阿嬤以為我又回金門了這樣=_____=

快吐血了我

 

D/

到底要幹嘛啊!!!!!!!!無聊斃了

 

E/

吃牛奶糖一直黏牙

連我的補牙都黏掉了(呃)

 

F/

我看在金門胖的時間大概就這一個禮拜

因為沒事做

而且…跟瑜萍很認真的把到處騙吃的東西都給吃完

超認真的我說=++++++++=

 

G/

回台灣要找人很麻煩

我很懶散 對 就是這樣

 

H/

上大學就很懶得打網誌了

根本是網置 一直都閒置

 

I/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