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偷 我被嚇俗了好不好!!!!

 

A/

好恐怖溜 哪來的即時通可以加我

我好像N百年前就都不發布即時通了

怎麼會這樣(搔頭)

by the way一下

我喜歡半價五折,不是半斤八兩唷

 

 

B/

好想你們唷!!!!!!!!!還有16天欸!!!!!!!!

我要回台灣啊!!!!!!!我愛台灣啊!!!!!!!!!

想不到我都來金門三個多月了(泣)

 

 

C/

我:欸 老爸 你18號要幹麻

爹:幹麻 沒幹麻啊 妳要幹麻

我:妳女兒要回家啦 幹麻 妳當我要當兵不回家噢

爹:當然有空 整天都有控唷 歡迎歡迎唷

  妳阿嬤半個月前就開始唸妳要不要回來了

我:白痴嗎 大概五點半到機場 記得來載我

  跟阿嬤說我想吃她煮的東西

爹:妳不考慮搭船到鹿港嗎

我:靠悲 最好是有船啦 我還台中港 整天跟你不三不四

爹:哈哈哈哈哈哈(再北爛一點沒關係=..=)

 

 

D/

我跨年夜那天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兩個小時

就為了英文期末考加十分

聽狂妄的傳教人在自大妄為

相信我 捲捲毛又愛裝可愛的阿婆一定是惡魔

每次上課都在洗腦 幹 我是虔誠的無神論者!!!!

然後

台北場跨年 究算全部金門縣民加起來也沒這麼多

 

 

E/

下雨天很無聊

老梗都不想用了

起大霧 通通都是懸浮粒子

金門空氣有夠糟(呿)

 

 

F/

劉毛毛是GAY的話

所有的T通通都是GAY溜!!!!!

 

 

G/

有個笨蛋把收信人寫成自己

結果信又回到自己手上摟

我沒說是誰欸

 

 

H/

真不知道別人有沒有伴甘妳屁事

妳自己都有女人了

是放不下還是故意要去惹人家!!!!?

我也沒說誰 不要對座入屁股

 

 

I/

然後我為了送禮這東西很困擾

靠悲 妳當老子我家是開銀行還是搶銀行啊

哪來那麼多錢讓我買名產

我省吃儉用通通拿來買名產

有收到的就不錯了還要挑 幹

啊 純屬抱怨 沒收到不是我不夠愛你們

是我真的沒錢啊(吶喊)

 

 

J/

我最近真的有非常大的感慨

一句話叫做長江後浪推前浪 黃宇羲死在沙灘上啊!!!!!!

我在不好好修練 我的設計跟攝影會葛屁

雖然我現在在營建工程 可是還得留些後路啊!!!!!!

 

 

K/

我:YA!!!!收信收包裹!!!!!我愛挖寶

收發室阿伯:妳叫什麼

我:黃宇羲

收發室阿伯:蝦密 黃虎繼(防腐劑)

我:黃宇羲啦

收發室阿伯:夭壽噢 我以為你叫黃虎繼啦

我:哈哈

收發室阿伯:妳的名字很特別喔

我:哈哈哈 對啊 問我爸

親愛的各位,不要因此叫我防腐劑

不用台語也不用英語翻譯版(鞠躬)

 

 

L/

人要決定自己的事情

書上說的 不要一昧遷就別人

成全別人就等於放棄了自己

很好

我 不 是 學 生 會 的 人!!!!!!!!!!!!

人情是用來救急,不能濫用

我人情還完了,老實說我沒撈到什麼好處

只是單純幫忙,可是有一就有二,該停止摟

 

 

M/

我不明白妳的思維

告訴了我那些話

後來的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N/

阿姨說很多秘密不能說

好吧 我乖乖的敲蘇打餅就好:D

 

 

O/

很多東西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樣!!!!!!!

還有某些人啊!!!!!我又沒說誰(ㄌㄩㄝ)

 

 

P/

通常一年的開始要有新年新希望是不是!!!!!?

那我要PASS ALLPASS啊 雖然物理就葛屁了

我還要賺錢賺錢賺錢

我還要天天好好睡(好像本來就很好睡=..=)

還需要一個神啊!!!!要心想事成不如綁個神在身邊

怎樣怎樣我就是貪心(跑掉)

 

 

Q/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