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戳破

不想指控

這樣就好

平衡點壞了就一切都糟了

我是厭惡沒錯

我卻也不想說出

一個蘿蔔一個坑

要怎麼跳就怎麼跳

對號入座隨便你

我無所謂

 

 

 

 

交織複雜

沒辦法想像

兩邊對立的思維

選擇哪邊才對

該堅持哪邊才算好

 

 

 

 

聽著笑著流淚

笑不出來然後不准哭

加油

一個人會很棒

一個人要努力

一個人要堅持

 

 

 

米修米修

miss you!!!! miss you!!!!!

我們開始在各自的世界旅行

只能偶爾想起另外一雙手

看著右手心還是空著

只是突然想起 又要聖誕節了

 

 

 

 

我的表情猜不出來

有誰知道皮跟根神經有沒有連結到

有誰知道心跟腦子有沒有連結到

所以別再猜了

我不單純卻也不複雜

不懂又如何了!!!!!!?

 

 

 

 

 

我不知道我哪裡讓人看出來穩重了

如果這樣需要背負很多人的理想

我寧可不要

不是背負不起

是怕讓人失望

我也想做個讓你們可以在別人面前說得出口 覺得驕傲的人

可是越走越後面

我發現理想跟現實真的差很多

不管我怎麼追

似乎永遠追不上你們想要的那種樣子

你們說的不要太急

讓我覺得所有時間都不夠了

我得更拼命的去完成你們想要的那個樣子

我還得更努力的去完成我的夢想

我怕我時間不夠了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