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高 興 XD

耶 ~ all pass !!

不 過 這 好 像 是 只 有 原 始 分 數 =  ~  =

哈 ~ 鳥 它 ,,

我 高 興 就 好 =ˇ=







⊙ 成 績 單 圖




學 業 ;;;;;;



國 文 ( 必 ) " 79

英 文 ( 必 ) " 62

數 學 ( 必 ) " 64

歷 史 ( 必 ) " 80

音 樂 ( 必 ) " 78

美 術 ( 必 ) " 86

計 概 ( 必 ) " 69

健 護 ( 必 ) " 76

國 防 ( 必 ) " 77

圖 學 ( 必 ) " 79

繪 畫 ( 必 ) " 92

文 造 ( 必 ) " 71

數 演 ( 必 ) " 64

閱 讀 ( 選 ) " 74

英 會 ( 選 ) " 76

體 育 ( 必 ) " 67

平 均 " 77.1

班 名 " 7



德 行 ;;;;;;



曠 課 " 3

嘉 獎 " 1

小 功 " 1

總 分 " 89



評 語 ;;;;;;

誠 篤 樸 實 , 個 性 溫 和  




整 個 就 很 瞎 XD

尤 其 是 評 語 ,,

跟 我 相 反 吧 =____=

我 沒 曠 課 =  ="

我 真 的 沒 有 ˊˋ

我 可 是 乖 小 孩 耶 !! [[ 別笑 ]]

摁 摁 摁  ,, 哈 哈 ~

高 興 死 XD

這 是 新 年 禮 物 嗎 !?

噢 ~ 導 仔 很 好 耶 XD

我 有 及 格 耶 ,,

噢 ~ 計 概 也 是 ///

我 還 以 為 我 會 被 當 ˇˇ

哈 哈 ~ 整 個 就 很 high ..

呼 ~ 老 哥 保 佑 ˊ w ˋ

不 過 ;; 老 實 說 ___

我 真 的 都 沒 在 上 課 =  ""  =

這 種 成 績 讓 我 很 滿 足 ˊ ///// ˋ

某 些 人 不 要 生 氣 =       ="

就 ,, 摁 ~ 哈 哈 !!

我 成 績 也 沒 多 好 ,,

不 要 罵 我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