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覺得

生命不夠了

聽起來或許荒唐

但是怎麼卻越來越感覺接近了

不是2012也不是哈維˙米爾克的效應

我只是覺得快到了

 

 

 

 

二十歲在倒數這樣好快

四十歲在倒數這樣真的好快

為什麼會這麼飛快得讓我跟不上步調

走慢一點好不好

 

 

 

7848天在倒數著。

 

 

 

好多東西都開始在回憶

剩下7848天是我設的底限

多的算幸運

少的算應該

 

 

 

 

我開始在想或許很多東西我不該放手 不該鬆手

徒留著後悔的日子不該再下去

掌握住的是 手掌握住的

不該在鬆手對不對!!!!!!!!!!?

 

 

 

 

 

我該拼命賺錢

我該拼命去愛

我該拼命享受

不想留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