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辛苦了 各位

 

 

 

A/最佳可愛獎,說明了就是最後一名,沒什麼好遺憾,大

  概就是這個結果,開心就好!!!!!!(!?)

 

B/這只是個段落,相信我…幹 我還是超不爽的很多

 

C/喝酒那又如何,你想把自己歸在清高地方我也無所謂,說

  穿了 你真他大爺的你不喝嗎!!!!!?誰是酒鬼還不知道,

  只在那邊指桑罵槐,我不說穿 位子讓你自己來坐

 

D/很多東西我只能說算了,幹 我都不知道我在豁達什麼,

  請問戲要演多久,想不想攤開說明一次爆掉,然後上大學

  說的三字經可能比我以前18年來說的還多了,我爸知道大

  概會叫我快休學快回家這樣,少在這邊氣死沒錢賠

 

E/對啦對啦,我都覺得買大罐的比較划算,下次純的大家一起

  喝,vodka喝起來多爽快,高梁有夠難喝

 

F/還有謝謝學長姐這樣

 

G/莫名奇妙大家都come _ _ _了!!!!!!!!!!!!!!!

 

H/我就是多細胞生物怎樣,想一堆然後自己在北濫行不行

 

I/然後蘇東青是大魔王!!!!!!!!!!!!!!!!!!!!!!!!!(言盡於止)

 

J/他很逗趣 他是我爸,靠腰 把我羽絨衣塞在小小小盒子裡

 ,然後很自豪的打電話跟我說他寄快捷,靠北 170摳欸!!!

 好偷ㄗㄟˋ!!!!!重點是忘記幫我寄褲子= =

 

K/然後我很懷念當美術老師的日子,有個叫做黎宇宸的小傢伙

  都叫我雞翅篤讀,有個叫做文豪的小傢伙會說雞翅葛格我這

  樣畫可不可以,有個經常禮拜二怕我沒吃晚餐幫我帶零食的

  小鬼,有個叫做葉舒宇的惡魔每次都在靠北我 可是都會偷

  偷的問我跑去哪,我想說的是…碼的 這生活好單純

 

L/剛剛柯怡安打電話來跟我炫耀她在喝星巴克 囂張!!!!!!!!!!!

 

M/然後我電腦一直過熱我很無奈

 

N/又在渾噩,期中要到了

 

O/唷乎~~~~園遊會我還沒用(糟糕) 要趕工了

 

 

 

Bye!!!!!!!!!!!!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