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是!!!!我少喝少喝,我又沒喝什麼

 

 

 

A/被記在牆上一大堆,我哪有這麼厲害!!!!!?都不知道哪

 來的坑讓我跳了好幾次,然後把柄一大堆=+++++=

 

B/我沒有夜衝,我只有夜裡肚子餓出去晃晃繞繞,看看有

 沒有東西吃,就這樣吼!!!!就三點出門五點回宿舍,哪裡

 都在玩了=..=

 

C/國慶日欸,都是國旗滿滿滿

 

D/我爸耍什麼脾氣,你女兒都要在金門抖到發瘋了,還

 不寄衣服來(無奈)

 

E/這禮拜我真的有抓哭笑不得,大家可以跟我要

 

F/真的有點冷吼,二十到二十三度之間這幾天

 

G/親愛隔壁室友昀庭回來了:DDDD

 

H/好多Mr.什麼什麼

 

I/相聲好好玩

 

J/聽說十二點以後宿舍只出不進,爛到哭巴

 

K/倒數百餘天,YA!!!!!!!!劉毛毛

 

L/我都不知道我哪裡憔悴了= - =,你們通通有戴這樣墨

 鏡嗎!!!!!?我怎麼都不知道,不過我倒是有被我的黑眼圈

 嚇到,哀額額額額額額~~~~~~~

 

M/好多間諜,像被監視,他大爺的

 

N/我最近在分身旅行,然後我沒玩非死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