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時期一定會有一個公主或是女王,ㄍㄟ掰的那種

 

 

對不起

我沒有這麼厲害

我也沒有好脾氣

或者該說

我脾氣火爆到靠北

 

 

 

我可以和善

我可以打哈哈

我可以笑臉迎對

我更可以沒事就扮一下諧星

可是

抱歉

你哭八到我

你不會有好日子

 

 

 

 

我什麼都不會

最會就是砲人啦

 

 

 

 

不是不說話就是沒事情

我不是好人

個性更是差

砲人最厲害

 

 

 

 

沒當面說不是怕

是懶得吵

真當沒個性還是濫好人了我

 

 

 

 

 

幹幹幹幹幹 SHIT!!!!!!!!!!!!!!!!!!!!

假女王死公主,怎麼這麼多

世界有沒有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