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啊毛毛蟲

 

 

A/左毛毛蟲啊右毛毛蟲,我都快哭了

 

B/劉毛毛死命的在誘惑我,不~~~人家也想跟妳同居!!!!!!!!

 我也想要星巴克我也想要有誠品我也想要有好多好多。

 妳不要叫公主病唱歌啦!!!我唱給妳聽:DDDD

 妳不要跟公主病當好朋友!!!有我有我有我:DDDD

 

C/公主病很討厭 我都快死了快死了

 

D/對面寢的很恐怖,隔壁的也不差,睡到一半會有鬼壓床,我

 都快被妳們壓死了=口=~~~~~~依亭我不要跟妳玩啊!!!!

 我們來玩一個叫做看誰先睡著的遊戲就好!!!!

 

E/我整天都在愛相隨=..=

 

F/天氣陰陰,不適合拍照,我好想出去玩,要有藍天白雲的那

 一種才可以唷!!!!!!!!!

 

G/莫名奇妙的會很想回到高中的三年生活,好想好想好想

 

H/毛毛姊說,宇羲宇羲 金門的宇羲,我都無奈了

 

I/我想穿耳洞了!!!!!!!!!!!!!!!左耳好了!!!!!!!!!

 

J/有跟鄭皓很像的人,超妙 一切一切都很像

 

K/到金門我都變成難民了,深深覺得

 

L/我爹叫我快去裝個視訊他要看我=..=

 

M/想跑去東北角的人,真逗趣!!!!這會被笑好久!!!

 

O/宿舍上不去UT跟2Gril,說是含有不當資訊 禁止瀏覽,我

 都快哭了T口T!!!!!!!!!

 

P/有人上輩子燒了山寨版沉香,所以這輩子都被我跟劉毛毛攻

 擊,一想到就很白痴。

 

Q/我在想要不要寄家書回家,抵萬金啊萬金啊

 

R/還有迎新很好玩,只是後面囧到了

 

S/打了好多像白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