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臉臭到不行!!!!!!!!!!?那烏!!!!!!!!!!!

 

A/賴床賴床賴床,我還是很拼命的七點半起床

 這對一個每天都兩三點睡覺的傢伙真的很難欸(說自己)

 然後我想說我自己好厲害(囂張)

 

B/我家北斗三十分鐘,我沒超速好神奇

 鬆餅x2 火腿蛋吐司x1 英式紅茶x2 台灣綠茶x1

 我是早餐服務生

 

C/回去好久都沒回去的社辦,好感動(什麼鬼!!!!!!!!?)

 我好愛你們(淚),好久不見(!?)陳建周 陳曉彤 王發發

 以下就不列舉了=..=請自行想向春暉社全體人員

 

D/陳阿哞連北斗藝林都忘了,天啊 你才畢業一年欸

 爽字大扇子 平塗筆,希望學妹好好使用

 我們可是想很久才決定的見面禮

 

E/很開心的去錄影,請問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要罵人= ++++++ =!!!!?

 我臉有很兇嗎!?老實說= 口 =!!!!!!!!? 我笑很久欸 你們這些傢伙(無奈)

 我很和藹可親欸 應該吧

 

F/13th新幹部出爐,老人宣幹這次是特例

 孩子們請努力 新的老人們辛苦了:DDD

 

G/Starbucks小約會,涼涼sorry!!!!!!!!!!我遲到(跪)

 我都不知道嘉義高中這麼好玩,男女校差真多

 

H/然後我又開始有健忘症了=..=,不~~~~~~~~~~~~

 

I/901老人團聚,902自以為好多人烤肉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