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都是契機

 

 

 

A/越來越多人叫我留長頭髮,好無奈我說 真的

 

B/小傢伙對我意見越來越多 不要以為娃娃臉小酒窩就比較厲害 哼哼

 

C/金黃火腿很白爛的說我是超級多功能熊貓,而且妳只是想吃東西吧(瞇眼)

 

D/小熊軟糖是探病禮物:DDDDD

 

E/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些事情上面,不是每個人都閒著等妳一個人

 

F/烤肉趴要慢慢想,夜唱啊!!!!!!!!!!!!!救我!!!!!!!!!!!金門沒好樂迪

 

G/黃睦君很白爛=..= 不要再跟我說吃肉 肉食性傢伙

 

H/我會莫名的放不下一個人,抱歉 無可奉告

  我只是…矛盾了

 

I/好多東西都記不起來了

 

J/未來啊 有沒有相機 可以抓得住

 

K/我也不想當踢 我從來都不是 要說幾次!!!!!!!? 分那些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