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金門98年營建工程系新生:DDD

 

 

 

套一句陳玉米的話

樹德孤鳥

我是金門孤鳥=..=

 

 

 

 

希望同學們都是好人啊

我是建築外行人啊

教授不相信我是設計過去的=..=

嘖…設計路越來越遠

我要當工頭了~~~~~~~~~~~~

 

 

 

 

金門純樸的人們

請不要排擠我(飄)

 

 

 

 

然後機票錢讓我覺得

我一年回台灣兩次就好

來回四千多不是好玩的

就算我把戶籍遷到金門

也還是要三千多吧

 

 

 

還有

我報到完了

報到通知單今天才來呢(暈)

 

 

 

 

好飄逸啊

大家快約我

然後24號那天打死結

我說

你們也太有默契吧

 

 

 

 

明天要考筆試

希望會過啊

不然我說…路考就考不到

還要多花錢= 3 =

雖然我這個人真的很白爛

死就是不看書(嘆)

 

 

 

 

我打算我去金門報到那天

不讓我爸跟去=..=

我可是新時代獨立的大女人(笑倒)

不過也要看他有沒有先給我錢去繳管理費就是了(飄)

 

 

 

 

星巴克三人團體

星期三別又風又雨的

 

 

 

 

 

大家都很愛來我家烤肉是怎樣

我家上面有貼,這是烤肉店嗎=  =?!

 

 

 

 

 

班改成

星期三上午九點到十二點,下午三點到五點

星期四下午五點到九點

星期六早上九點到一點,下午五點到九點

應該是這樣吧我也不清楚(聳肩)

我真的很混=..=

颱風天自動放假

老闆說我想去就去不去就休息沒關係

老闆人真好

 

 

 

 

侯咨任說我的夢想永遠跟年齡搭不上邊

小時候就夢想有台單眼,現在有了

16歲想要去澎湖玩,17歲單人行完成

18歲的澳門遊,我等著完成它

20歲的個人天堂,我存著錢要買自己的房子,等我

很好啊,我很有夢想(大概吧)

 

 

 

 

 

下雨天啊。

 

 

 

 

*因為太久沒發文,有點心虛= - =

*因為打的東西太多,就不會用列表式了(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