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的世界 大人的世界

我知道我不小 已經有十八法定的成年人

 

 

 

我想說

我真的覺得誰跟誰睡沒什麼關係

就算他們要做愛也是他們的事

睡一起又不是第一天

都幾年了

與其現在擔心

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寬鬆以待

 

 

 

算了吧

該傷心的人不在了

我又不想管這些東西

 

 

 

不是誰爭不爭氣的問題

也不是養不養得活自己的問題

既然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

幹麻那麼計較

 

 

 

我說的對吧 奶奶

那個妳看不起的人是我爸 妳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