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孩子們等天亮

 

 

 

01/不要在問我學校問題 任何人,聽得很煩,沒出來誰知道啊 你們有病嗎!!!!!!!!!?

 

 

02/第三屆神經病夜烤盃活動在今天凌晨一點半開始。

   很恐怖的不知道該怎麼溜出門,阿嬤 妳幹麻把我的啤酒拿去冰 這樣我怎麼拿!!!!!!!?

   成員四人,我是新加入社員 哈哈哈哈 真是一群白癡

   白拋拋的甜不辣是卡到陰還是被漂白!!!!!!!!!!!?

   誰是餓死鬼啊 哈哈哈哈哈

 

03/三點多夜遊go!!!!!!!!!老實說被載是件很恐怖的事 尤其是我弟。

   拜託Q嘻上面的妹不正,還有點腦袋有問題 神經病!!!!!!!!!!

   飆仔很多 但是不是我們

   三點多就有人在騎腳踏車 嚇死我的毛

   你們要我帶相機根本是要素材 我看破你們了(大笑)

 

04/五點回到家 洗完早睡死 中途起來開冷氣

 

05/小弟說我聲音嚇人的很 低到不行

 

06/有人幸災樂禍,真過份 我沒有感冒啦(強辯)

 

07/開心得不行,謝謝

 

08/我不希望我關心人,到最後是被纏上身 妳們的感情問題 抱歉我無法解決

 

09/夜市在星期六噢 我都九點才下班 找我請到精誠夜市

 

10/我沒有改行,我只是在煮冬瓜茶

 

看照片吧: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