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摟!!!!!!!!!!!!!! 剛好18才 。

 

 

 

謝謝

還有你們:D

 

 

 

娃娃臉

我的歌呢歌呢!!!!!!!!!!!!?

 

 

 

 

 

 

有養18年的人

活了18年的人

很好 愛妳:D

 

 

 

還有一起喝酒的人

愛妳:D

 

 

還有買機車的人

愛你:D

 

 

 

還有親愛的台北寶貝

愛妳:D

 

 

還有一早八點就來的簡訊

愛妳:D

 

 

 

還有你們 妳們 

我也愛你:D

 

 

 

抱歉 我很貪心 然後我愛你們:D

 

 

 

還有

18歲的人 是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