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給的愛

然後謝謝妳的貼心

 

 

我知道我們並不適合

我只是不想背叛我當初給的承諾

謝謝妳提了

 

 

各自旅行

我們會看到更好的風景

 

 

 

我知道我一向不是好的情人

更不是人人喜歡的浪漫人

還是謝謝妳很愛很愛我

 

 

 

有個位子留給彼此

不會忘記

 

 

 

我們彼此一直在比較

誰可以稱得久

誰可以獲得

就像是我們從不對彼此說愛妳

 

 

 

不是妳不了解我

而是我從來不想被看得太清楚 太明白

就算是我不說謊

 

 

 

妳的禮物都是妳愛的青蛙

我會好好收藏

 

 

 

然後

我們都各自單身

 

 

 

 

說好會是朋友

別忘了: )

 

 

 

妳的18歲

我會帶妳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