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知 道 ,,

突 然 想 起 你 =)

就 在 最 近 ///






你 離 開 了 一 年 多 ,,

总 覺 得 你 還 在 ,,

一 直 都 在 ,,

沒 有 離 開 過 ''''

在 那 端 的 你 ,, 好 嗎 !?

我 很 想 ˇ 很 想 你 




記 得 那 天 ..

聽 到 了 // 

再 怎 麼 也 接 受 不 了 ,,

哭 個 不 停 ;;;






你 _ 占 滿 了 我 記 憶 的 一 半 ,,

怎 麼 可 以 這 樣 就 離 開 了 !?

到 現 在 .. 我 還 是 想 看 看 你 !!

我 們 好 久 好 久 沒 有 一 起 玩 了 耶 ,,





那 些 回 憶 ,,

真 的 只 能 是 回 憶 了 ,,

再 也 看 不 到 你 ///





最 後 一 次 看 到 你 ,,

你 要 回 台 北 的 學 校 ,,

而 我 卻 裝 睡 ,,

不 跟 你 說 再 見 ..

原 來 那 時 候 的 幼 稚 ,,

變 成 我 的 遺 憾 ( 苦笑 )




你 還 會 記 得 我 嗎 !?




你 有 聽 到 我 在 跟 你 說 話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