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好累

腳都軟了

鄭資臻我們好厲害

46分鐘

曬傷了 皮膚過敏不舒服

 

 

 

今天有上班

更累

 

 

 

好熱欸今天

體育課一堆死屍在樹下

 

 

 

 

不知道欸

我覺得有卡到陰之類的

我又沒幹啥事

莫名奇妙的

奇怪欸奇怪欸

 

 

 

 

唉唷好尷尬

楊哲誌每次都害我好尷尬

小翅翅這樣在你們班叫我都快垮了

我開始懷念你的雞翅 早

這樣剛剛好

 

 

 

 

 

好老闆人很好

 

 

 

備審很慘

唉唉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