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job !!!!!!!!!!!!!!!!!!!

 

 

哇呼哇呼 我的新工作是誤人子弟

美術老師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

可是我不想要設計課程-︿-

時薪九十五

星期六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星期二下午六點半到十點(畢業前)

畢業後好像是每天

不知道能撈多少!!!!!!!!!!!!?

然後意思是 這樣我每天都不能吃晚餐!!!!!!!!!!!!!?

噢 我爸說不要去在乎錢 我們家不缺 可是我很缺餒!!!!!!!!!!!!

 

 

 

 

我忘記我把錢包放在包包內袋

所以回家就沒加油跟買晚餐

然後晚餐不是重點

重點是加油 好煩

 

 

 

 

新工作讓我看不到痞子英雄 唉唉

 

 

 

 

不知道在想什麼

誰想去扛你的責任!!!!!!!?

試著長大和成熟吧

 

 

 

 

 

 

端午不能去屏東!!!!!!!!?

沒關係 偷偷來

 

 

 

 

不知道誰說我像貓

好無奈

 

 

 

 

論壇壞掉我好想哭

我作業都還沒用

 

 

 

 

備審勒

主任的勒

作業勒

好煩餒

 

 

 

 

 

晚餐好飽

剛吃飽=_=

 

 

 

我今天沒喝到星巴克ˊˋ

 

 

 

很白爛

不小心按到通話

不小心按到簡訊

靠北

我預付卡的三十塊飛走了

 

 

 

 

孫顯雯

明天等我!!!!!!!!!

我去跟妳聊天XDDDDDDDDDD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