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不知道我要怎麼樣的生活

 

 

 

乏味了

最近

總覺得

 

 

 

 

頭痛

不想吃藥了 好煩

 

 

 

 

莫名的誰都不想接觸

打從心底的要靜默

搞什麼的

 

 

 

 

是悶 很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謝謝提醒

 

 

 

畢業

比統測還累

 

 

 

 

還有

我是小朋友

至少我還沒十八

 

 

 

 

暑假的旅遊一直沒定案

我也一直都沒錢

 

 

 

 

每天都在吹冷氣

忽冷忽熱

很煩

 

 

 

 

小說看太多

這叫症候群

 

 

 

 

妳知道我說不出甜言蜜語

好聽的我也從不說

我知道最近是怪了點

抱歉

我還無法克制

等我找到理由再解釋

 

 

 

 

 

可不可以暫時停機

可不可以暫時不要呼吸。

 

 

 

 

 

好累

是否可以

中場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