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接近越是糟糕

 

 

˙用著無所謂的言語,其實只是在欺瞞自己

˙讓我作嘔了,沒事 只是這樣

˙這種速度找工作,自助旅行又遠了好幾天

˙其實沒有誰的責任少過,也沒有誰的重擔輕過,看的只是自己的想法

˙衷心希望,往後的往後我們都會好好的活著

˙然後有些說不出來的,就是知道又變了,只是知道又說不上,有很多的很奇怪,氣氛怪怪,好吧 人也都怪怪的了,我想說的不過就是 都變了

˙她沒有在我家,用著朋友的口語關心,其實誰都會覺得不忍

˙劉嘉麒給的李準基,噢 風格都變了 我都訝異了

˙每天都有一張數學考卷,我都覺得上癮了

˙每天的七點半,似乎沒什麼效用,有沒有特效藥

˙然後這個禮拜我花了129大洋買了普拿疼,可是藥效真是有限

˙我最近很愛餵貓,可是貓很北爛,每次都對我嘶嘶吼,幹 在嘶我就不給你吃罐頭

˙我想我腦袋真的快廢了,什麼都想不起來

˙然後腦血管大頭頭很厲害,排舞還記得

˙葛花很努力的在過新生活,加油囉!!!!!!!!!!六月要見面 是吧!!!!?

˙無力感怎麼來怎麼說

˙這種日子不好過

˙我不適合當好人,可是我不需要好人卡吶

˙我還在看痞子英雄,我不喜歡浪漫滿屋說真的

˙黑裙子其實我聽不懂,好難懂的歌

˙藍芽害我花了一千八 可是不能用=   = 哀

˙我買了好可愛的手錶,統測要用,然後它太可愛 我不敢戴

˙我這兩天花了好多錢

˙小小說都不知道要害誰的,怎麼都自己看上癮了,黃莉雯你說怎麼辦啊!!!!!!!!!!?

˙我說前前 前 還有什麼!!!!!!?說的我多花心似的,妳還不是一樣讓我搞不清楚有多少個前,半斤八兩吼,林高高

˙我們說著的話語,終究只是說說,是吧!!!!!!!!!?

˙13

 

 

 

我想我要的不僅僅只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