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廢欸

剩16天

皮繃緊點

 

 

 

 

我沒有嫌時間幫你妳祢改東西

我也沒有嫌時間可以再混一下

 

 

 

 

噢!!!!!!!!!!!!!!!!!

一天兩小時

饒了我

地圖我把你over掉了!!!!!!!!!!!!!

害我整天都飄飄然的在走路

害我整天肚子都很不舒服

害我整天腦袋都不知道要怎麼轉

 

 

 

 

 

 

畢展過後就沒這麼累過=         =

阿們!!!!!!!!!!!!!!!!!!!!!!!!!!!!!!!!!!!!!!!!!

 

 

 

 

 

 

 

我們可以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