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天好快!!!!!!!!!!!!!!!!!!

 

˙昨天很開心 好多人回來 太陽底下站了一個小時聊天都不累

 

˙烏龜傷口真駭人 大專戴牙套 阿哞吱吱叫 大頭好驚人 你們都嚇到我了

 

˙強碰,我媽跟我爸,好麻環,不過謝謝兩個都出席

 

˙好甘心,我爸買咖啡給我喝,還問我要什麼!!!!?要不要加糖!!!!? 哈哈哈哈 爽死我

 

˙閻韋伶 方炯鑌 張芸京,人擠人看不到,害我那麼期待,最後都是曹康皓很爽的在小團體裡唱得很自在,敗偷 小團體都快被你震垮了

 

˙繪畫展場最涼了 都在搞笑耍智障

 

˙我在北家最後園遊會餒

 

˙張芸京要來,踢就特別多是怎樣,組團嚇人= =?! 還可以大搖大擺在學校抽菸

 

˙關東煮很好吃,黃宇涵推薦的

 

˙幹 黃宇涵 妳男人怎麼那麼帥 美國人就算了 長得像麻豆 照片在網路流傳成素材 妳也太爽了吧妳 明年快去美國當妳的小新娘 妳這18歲新娘

 

˙絕命派對超噁心,激情畫面還好激,胎歌畫面不算少,聽說導演是個台灣人之25歲研究生,你好變態 怎麼會想出這種劇本

 

˙聽說學校比賽敗北了,一早就看到簡訊,敗偷 星期五陳健聖跟我說你淘汰 還說人家多嘴,你還不是馬上傳簡訊,搞笑噢

 

˙星期五是個非常開心的一天

 

˙聽說我們的專題將變成明年度的評比之一

 

˙聽說我的作品要被廠商給簽約買下

 

˙聽說我的畢冊封面要幫我賺到兩千塊獎金

 

˙在同一天聽到這些消息,我都開心到飆淚了

 

˙展覽的這段期間,EQ變超低(是本來就非常低),不爽就罵人,抱歉了 大家

 

˙孫顯雯跑去彰女我不悅了 看什麼林書X 欸 黃宇羲有比她差嘛= 3 =!?

 

˙林柏佑這個大不孝,你奶奶我的園遊會你放我鴿子

 

˙對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那麼賤,自己的錯都推到別人身上,還帶著一堆刺,像是黑T事件

 

˙終於不用跟印刷輸出店老闆每天見面,好膩餒,不過真的是好人,九點關門都被我拖到快十二點

 

˙莊福聰在我爸面前誇了我一堆怪恐怖的,還說要買我的作品,我都快哭了,好想跟他說 我是掛牌班長 蘇煜升才是幕後主導之亂指使者

 

˙好愛畫牡丹 最近 黃宇馗的安全帽是牡丹花

 

˙然後大家似乎忘記有種叫導覽的作業

 

˙後來我想到 我以後可以當導覽員 展覽時我可以滔滔不絕講一堆東西幫人介紹,可是當人問我認不認識那個被導覽者 我的回答是 媽的 當人不認識啊 哈哈哈哈 (=  =)

 

˙劉嘉麒是好人 柯怡安是好人 黃莉雯是好人 鄭資臻是好人 每天都聽我在嘴砲

 

˙似乎忘了跟蔡先生說 北斗家商星期一公休噢

 

˙每天都很渾噩,我已經忘記星期四發生過什麼事了= =

 

˙放假都放很鬆 我不知道被馬殺雞到幾層了

 

˙謝謝葛花還特地傳簡訊,拜託 妳沒來我也會成功的,生日禮物不用了吧!!!!?跟我客氣什麼

 

˙我最近發現大家很愛請來請去,像是什麼事情都要說改天請你吃一頓之類的,摁 我不喜歡出去吃飯這樣 哈哈哈哈

 

˙考駕照還好久,都騎了六年被念了六年,快來啊 生日

 

˙快來啊工作,我要你欸,我想要存錢出國玩

 

˙該換個背包了 似乎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