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了呢: ) 拖好久了我

未命名 -1拷貝.jpg 

˙後面都不見了,叫我小朋友XDDDDDDD 我是未成年 XDDDDDDDDD

 

˙毛毛她姐說 我怎麼可以忍受兩三個月不剪頭髮 頭髮那麼多,我想她手應該頗酸的 (彎腰謝謝)

 

˙好久沒去,都忘記了餒 哈哈哈,碼的 洗頭大妹一直摳到我痘痘 好痛,可以不要算我洗頭的錢嘛!!!!!!!?

 

˙整隻手黑麻麻,我是黑手XDDDDDDDD

 

˙天啊!!!!!!!!!!!!!! 我抱怨好多 you know me !!!!!!

 

˙對啊對啊 劉嘉麒 我暗戀妳餒 幹麻跟大家說啊 哈哈哈哈哈~~~~~~~

 

˙很累餒今天!!!!!!!! 東跑跑西跑跑 資臻我們兩個好伙伴

 

˙畢冊腰受了

 

˙謝謝鴨子的飲料啊!!!!!!!!!!!!!!

 

˙最近很渾噩說真的,哀威 好忙

 

˙流星星快找梗給我,快去XDDDDDDD

 

˙還有什麼!!!!!!!!!? 我手機又沒錢了餒 !!!!!!!!!!!!!

 

˙每次跟黃布布小姐傳簡訊,我的手機一下就沒錢了

 

˙一千塊今天就over了(嘆)

 

˙加油加油 !!!!!!!!!!!!!!! we c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