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休 加什麼班啊

 

 

 

 

˙一堆人看正妹那篇是怎樣,都被某人給騙光光了,那個某人在第二排第一位姓劉的葳

 

˙累到靠北 忙到靠北 公休幹麻要加班,重點是還有人囂張到不加班,廣三一的

 

˙其實我旁邊是門神這樣,愛睡又一同翹課

 

˙劉嘉麒的金旺我怕怕,手放前面好沒安全感,東西好多好像我隨時會摔下車= =,謝謝葳

 

˙只會針對人,賤死了,教官室的,藍姨例外葳

 

˙東西都沒用,沒頭緒不是藉口,可是就是沒頭緒葳

 

˙機掰郎越來越積掰,黃先生黃小姐這樣,不是我不是莉雯不是靖庭不是肉圓,我故意的

 

˙林高高注音爛死了,呿呿呿

 

˙幹麻大家都喜歡請吃飯這回事!!!!!? 黃宇羲不喜歡被請欸

 

˙寫真集都沒做,先幫別人搞了備審美編,畢冊目錄

 

˙我真的不喜歡熬夜,我都會睡過頭,我都會有黑眼圈

 

˙今天我又遲到這樣,其實也沒怎樣,我弟害我遲到,哼哼哼哼

 

˙遲到了我還可以跟藍姨聊天到忘我

 

˙董兒跟我唉什麼,不就那節沒來上課,語重心長 我又不會有感覺

 

˙好可愛的狗,有眉毛,有白腳腳,啾啾啾 快去找蔡先生: )

 

˙黃莉雯是個容易高潮的人,唉葳葳

 

˙劉嘉麒上課都不知道在幹麻

 

˙尤堅任上課都在睡覺

 

˙下禮拜換我們要繳畢冊

 

˙王誌凡生日快樂

 

˙星期日要乙檢

 

˙今天五月天跟我說掰掰了,我的五月天啊!!!!!!!!!!!!!!!T口T~~~~~~~~~~~~

 

˙電繪X2,包裝完成品,繪畫8K,哀葳葳葳葳葳葳葳

 

˙劉毛帽,她不會說對不起吼,讓我說給你咖心 哈哈哈 =..=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