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

 

 

˙來一杯!!!!!!!!!!!! 幾度c,才算剛好

 

˙好棒欸 我的EQ越來越低的感覺

 

˙考好爛要怎麼辦,我又不看書怎麼辦

 

˙數學:24,英文:54,國文:82,專一:56 (加權112)

 

˙這麼恐怖的分數,你說怎麼辦,我說怎麼辦!!!!!!!!!!!!!!!?

 

˙阿聰自以為的大家數學都不好,所以叫我們別傷心,還有 吐舌頭嚇到我了

 

˙高應大好遠,怎麼辦 (搖頭)

 

˙前五學期總成績,班名:6  科名:20 ,你說我說,其實沒道理,因為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又不讀書,聽起來真欠打,我走臥虎藏龍路線,黃睦鈞嚇死了!!!!!!!! 黃宇羲好厲害

 

˙備審資料都還沒搞定,畢冊小組也要趕工,快噢 我們去網咖包包廂 作畢冊 =        =

 

˙柯怡安好沒梗,可是又笑得很開心,黃莉雯好想哭 哈哈哈哈

 

˙跟某些人聊天就會特別愉悅欸,我的媽啊 妳們快找我聊天,  宋朝學者黃庭堅:「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亦語言無味。」  我是一天不聊天就面目可憎吧=  =

 

˙認真個屁啊,我又在晃晃,頭殼又空空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突然很想盧廣仲

 

˙沒事沒事   去你X的才怪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