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三一班長 黃宇羲 在這裡欸~~~~~~ (大笑)

 

 

 

˙有病啊 註冊那麼開心 聊天聊不完

 

˙人家領書領得要死,我們只有四本課本= =

 

˙蘇煜升是好人 因為我不喜歡集合

 

˙碼的 什麼爛位子 副班長 妳那什麼提議= =

 

˙星巴克 舉雙手 好好喝 一二五

 

˙柯怡安跟黃莉雯說,要等我們畢業我滿十八 要去居酒屋喝到爽,哈哈哈 妳們兩個說的 不是我逼的

 

˙頭髮剪掉好沒安全感餒

 

˙孫顯雯我好愛妳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是好人 救命恩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楊孟青跟孫顯雯晚上來找我,然後我要幫楊孟青畫作業,然後我自己的都沒畫,我喜歡畫楊孟青那個 哈哈哈哈

 

˙昨天我跟阿嬤去看病,黃宇涵都妳吼~~~~~~阿嬤問我有沒有男人,碼的 這問題真棘手,等我哪天有辦法交個踢 在拿去唬爛好了,真白痴

 

˙我們要去香港 日本 巴里島 台灣環島,哪一個好!!!!!!? 存錢最要緊!!!!!!! 越想越多…陳阿哞太過分了 我也要去!!!!!!!!

 

˙沈黑很仁慈 這叫新婚之人好好的好商量時期!!!!!!!!!? 嘖嘖嘖  

 

˙我變很多嗎!!!!!!?很多嗎!!!!!!? 碼的 啊~~~怎麼都沒人認出我,好悲哀欸

 

˙好環噢 好像好多東西沒做欸 哈哈哈哈哈 好機掰

 

˙我也想看電影啦

 

˙我爸叫我要快讀書

 

˙柯怡安的小本子好好笑

 

˙我要去找孫顯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劉嘉麒傳的鈴聲下俗輪,柯怡安好開心的跟著擺動= =

 

˙黃宇震今天叫我起床的方法很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好累 晚安 出門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