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唸一下謝天= =

 

 

 

˙感謝許斐俞帶我去採草莓,哈哈哈 真棒,泰安真是個好地方

 

˙返校日,這真是連結大家三姑六婆功力的好日子

 

˙首先 返校日本人差點搭不到車 感謝我弟幫我送錢包

 

˙不知道誰很犯賤 偷開本人的包裹 告你偷竊我說 機掰死 還沒人承認 你會下地獄

 

˙返校日後 我就去屏東 穿著北家制服去吃里港混沌

 

˙之後在外婆家睡了一下午,因為本人當天兩點半才睡著

 

˙本人要聲明一下,我的手機楚於沒錢狀態有一段時日了,我要靠好心的孟珊副班長幫我買預付卡我才有錢打,所以是開學後我才有錢打電話打簡訊,在此先謝謝副班長大人XDDDDDD

 

˙台南依蕾特布丁 其實只是有名,說真的

 

˙台南大吃這樣,好脹= =,謝謝阿姨

 

˙我弟整個一問三不知 滿腦無思緒 又百口莫辯 嘖嘖嘖

 

˙哀威 我媽很累 然後我到家了

 

˙然後我也好累 然後我現在都忘記有什麼好打

 

˙晚安

 

˙柯怡安生日快樂!!!!!!!!!!!!(現在是09/02/08 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