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貓很累

 

 

˙失眠好痛苦,最早兩點最晚四點,然後再十二點起床,我看圖學課本都還睡不著,看這要怎麼辦,小說哈哈哈哈這樣也看了兩個小時,還是沒睡著

 

˙去台北完,蘇煜升就打電話來催,哈哈哈哈 我累死了 不要

 

˙林芸安 我的襯衫右手邊都是妳的味道 妳那天抱太緊了吼 我明明有穿外套 怎麼會是襯衫有味道

 

˙大家都去開工欸,我好無聊 好無聊

 

˙孫顯雯是白問的,我閒成這樣,哪有出去

 

˙侯租論問了個白爛問題,妳要不要換情慾小說,哈哈哈 還要特別跑去高雄跟妳換這樣

 

˙跟柯怡安的對話 我覺得 我們是不是有病

 

˙請支持台灣優質國貨!!!!!!!!!!!!!

 

˙昨天大食怪竟然說 她吃不下,妳有病噢,哪裡吃不下

 

˙小義大利,過年期間會縮水,我的酵母麵包啊啊啊啊啊~~~~~~~~

 

˙阿嬤說 我在減肥,屁啦 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 而且妳煮的…我光看就飽了,超多超膩超恐怖 (汗)

 

˙然後我今天吃很多 吃了一堆高麗菜 好飽 =  =

 

˙在家當米蟲,我爸叫我當瑪麗亞去煮飯,好ㄎㄨㄥ ㄒㄩ

 

˙日子好ㄎㄨㄥ ㄒㄩ 欸

 

˙好想出去拍照,可是沒地方

 

˙星巴克今天買一送一,可是我找不到人去喝

 

˙我覺得我有耳鳴,一直聽到鬧鐘的聲音

 

˙成績單來了沒 來了沒啊啊啊啊啊!!!!!!?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