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病噢 我說我 = =

 

 

 

 

˙純濃燕麥x1,光泉優酪乳x2,統一木瓜牛奶x1,高麗菜x1,好了 這是今天吃的

 

˙好噁心噢 本來好餓 聞到味道瞬間沒胃口 都飽了我,可是胃好痛 頭好暈= =

 

˙公車在次上演在我眼前經過這樣,我的媽 那台是新的

 

˙八點零三分往台中

 

˙機掰欸 春節假期都是原價,統聯…你不錯

 

˙誰會相信妳吃一個御飯糰就飽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 =

 

˙不要跟我說冰淇淋 我沒聽到沒聽到

 

˙欸 我不喜歡台北車站 我每次都迷路 我都需要麋鹿了

 

˙花花花小姐 我突然都無言了 哈哈哈哈哈

 

˙中正紀念堂站 安迪沃荷 我們都被拐了 = = 兩百塊就沒了 康寶濃湯這樣 瑪莉蓮這樣 卡到陰的毛澤東這樣

 

˙高高高 妳那麼高幹麻 娃娃臉幹麻 雙眼皮幹麻,吼 沒事= = 謝謝優酪乳 我午餐都飽了,早知道十二點就跟妳拿,不冰我都覺得酸了

 

˙樓蘭女 好啦 兩百塊看兩個乾屍都值得了,有病欸 我們兩個

 

˙國光客運的服務員態度好差

 

˙我愛和欣客運= = 好蘇胡 還有接駁車 接駁車會讓人不想起來 怎麼那麼讚

 

˙蘇煜升 台北go 我不陪你去 我沒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媽回娘家我去幹麻啊 搞笑噢

 

˙然後 好累 然後 我肚子餓會想到要去日月潭那隻貓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有我覺有四個人可以組團 然後就是超會吃的那幾個 人家是大嘴巴 妳們是大食怪 然後還自以為少女團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