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了 又想了

 

 

 

 

˙昨天才說沒想喝酒的欲望,今天就想喝了,可是卻也喝不下,糟糕

 

˙考完了,空虛了

 

˙夢到英文被當掉 早上起床還遲到

 

˙林小姐 尷尬怎麼會接去脫衣服 妳說 妳腦袋接去哪一條了= =||| 妳線路是不是接去妳跟你女朋友那條

 

˙YAAAAAA!!!!!!!!! 做完了 還有一個東西叫寒假作業 我都想哭了

 

˙我的魚不吃魚飼料,你敢死翹翹 我就我就 把高腳杯拿去種花 =_=!!

 

˙23高雄 下午一點的車 旗津 走

 

˙娃娃臉笑一個=ˇ= 去妳的憂鬱有沒有

 

˙很多東西我想了很多 或許不必要 又或許太過真實

 

˙我喜歡當背包客了,一個人走或許孤獨,卻也輕鬆

 

˙噎噎噎 叮叮噹 好想唱 都快ㄑㄧˋ咚ㄑㄧㄤˋ咚了 我的媽

 

˙有病是不是 我覺得她有病 哀威 我都下定論了

 

˙關於未來 我還在思索 剩下不到的半年 我還剩多少

 

˙24 想念的數字 見面的數字 屬於你的數字 天上的人兒

 

˙我想養天竺鼠 我也想養貓 (傻)

 

˙晚安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