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有流星 都是雲欸 我都好冷好冷這樣=︿=

 

 

˙親愛的 麻煩請小心 妳的手一直很可憐

 

˙我沒有去日光浴 我去拍照還有下午茶 改天再帶你去

 

˙沒帶安全帽,買新的買新的

 

˙今天花一堆是卡到陰

 

˙大喊 作業死了

 

˙侯租論 妳女人跟屁蟲!!!!!!!! 幹麻跟啦 這樣我就不能幹什麼事了

 

˙再說一次 X 都沒流星是怎樣

 

˙感謝大玩具這樣 又累了我們 =口=

 

˙很難改掉一直點點點這樣條列寫

 

˙聽說明天會更溫暖 沒有請找高高高 妳會肚子痛痛到死 (瞇眼)

 

˙好累餒

 

˙田園風,我是有田園童年的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哈,摘水果,採蔬菜,抓蜻蜓

 

˙今天娃娃臉小酒窩好吵,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鑽啦 酒窩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很可愛

 

˙好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