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來一次

Happy new year

( 嘖嘖嘖 今年我就在睡夢中跨了年=_= )

 

 

 

 

又走了分裂這條路

走回去好難

 

 

 

卸幹卸幹

根本沒有輕鬆

更度爛而已

噓噓噓

要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才對

 

 

 

 

然後一樣的給了好多期待

卻也好多落空

 

 

 

 

今年我也有參加幹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認識了好多別科的 (一點也沒重點)

 

 

 

想起以前的某些人

怎麼

感慨了

 

 

 

 

然後

在年底我有了親愛的

很兇很好很愛打人的那位 (小聲)

有沒有永遠我真的無法給妳答案

但是我們的每一天都叫做永遠

 

 

 

還有海洋的一切我不會忘記

親愛的你們

我很不文學

可是你們讓我覺得驕傲

鄧聆靈 超棒的妳 我好愛跟妳講話

吻仔強 發揮不死精神 我們衝吧

 

 

 

天上的人兒

請別忘記地上的我們

永存心中

我不會忘記

 

 

 

2009 你好

請多多指教

我不要被當

我要考過乙檢

我要有個高應大

我要攝影很棒棒

我要我的你們永遠都在

我要等妳長大

我要很多我的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好棒!!!!!!!!

可是我只剩五個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北爛

 

 

 

謝謝那些簡訊

黃宇羲真的懶到靠腰

懶得回了-口-

 

 

 

你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