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吻仔強 我們兩個好無敵欸

 

 

 

˙半夜兩點,真棒 還有兩個人在陪我聊天,吻仔強你真的很強 補習又用自傳 都沒睡了你,我們兩個真的很適合組團之類的,然後得個超級靠腰獎

 

˙寫真吼 兩點用到六點 電腦跑好慢

 

˙據說縮檔縮太小,解析度還要重調,一看就知道我死了

 

˙六點才開始換衣服,都用跑的趕專車,下雨又好冷,外套又拿在手上來不及穿

 

˙條碼條碼欸 嘖嘖嘖 我是達人

 

˙跨年有作業 幹 我都快死了

 

˙親愛的 妳網誌的五個月 我也剩五個月欸 好無奈

 

˙臉沒有一年四季都紅的,妳也才認識我多久,還不到一年欸,搞笑了

 

˙msn三個人妳也能刪到我,恍神不是藉口吼,看妳怎麼辦

 

˙衝動要幹麻=ˇ=

 

˙剪指甲剪指甲 好像也沒時間

 

˙妳家離學校不是說很近欸,腳有沒有斷掉 (汗)

 

˙黃小桃的問題很白痴,不過就是沒有

 

˙噓噓噓!!!!!!!!!!我還不想當踢 不想當踢啊!!!!!!!!

 

˙廣三一加油了!!!!!!!!!!!!

 

˙數學96分欸 好高 我只會寫四題,可是我只有錯四題 好高好高 一題有六分

 

˙眼睛乾乾都該睡了 晚點還是要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