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在身體裡放花火

 

 

 

˙過了好久沒有放煙火的日子,我的肝啊 要撐住 就這幾天就好 唉唉唉 !!!!!!

 

˙親愛大皇后,沒人要跟妳爭吼= = PK嚇死人嗎

 

˙妹妹頭今天讓我很無奈,不梳會分岔,被說越來越娘 (汗)

 

˙噢,別咳了 好累

 

˙大綠綠我會記得關靜音啦 我今天半夜會上線了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每天都過得很像

 

˙哇哇哇 下禮拜要補課然後星期五有兩天 廣告設計有六節 一聽就想哭

 

˙go 加油 唉威威

 

˙臉不要再紅紅威 好困擾

 

˙晚安掰掰 寫真還有一半 明天要輸出 我也想請個假在家裡

 

˙親愛大皇后 哼哼哼哼哼 妳的嘴巴小心了 (笑)

 

˙琳琳小姐說要把我給吃了,可是又怕被打 哈哈哈哈 誰叫妳以前不吃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