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欸我

 

 

 

˙親愛的 妳說什麼好 什麼好 哈哈哈哈哈哈 快說 我要聽整句

 

˙我沒有要把妳拖上車 我要把妳拖回家啊 麻哈哈哈哈哈

 

˙欸 我可以不要留骨頭嗎 我想整個都吃掉 (羞) 放心吼 會很完整 (汗)

 

˙其實早上我看到網誌 妳竟然害我想哭 妳看這筆帳怎麼算

 

˙聖誕快樂 巧克力這樣送 建達出奇蛋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德芙 也這樣送

 

˙情緒化很嚴重,真抱歉

 

˙又脫臼了 我都快哭了 好痛

 

˙吃了巧克力 早上都好亢奮 嘖

 

˙好想睡 九點半過好久了

 

˙開一次當一次 檔案大到靠腰 我開到靠腰 都杜蘭朵了

 

˙侯租論 妳比我還開心欸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