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租論,我快冷俗了欸

 

 

 

˙幹麻我洗澡就會有電話,平常安靜得像什麼,侯租論 講電話害我好冷欸 我才洗好頭而已 妳就打來了,在浴室收訊又不好,手機又會濕掉,妳害它濕身了啦= 3 = 上線說咩 我寒假會回屏東啦 快擬行程了 不然我去拜拜天使完我就要回彰化了

 

˙昨天突然很想在天上的那位,雖然手機保護程式都是他的照片。雖然這樣讓我不難忘記你的長相,我有多久沒有摸到真實的感覺,我有多久沒有聽到那些聲音,我有多久沒有說過那些話,夢裡見夢裡見,都過了兩三年,你怎麼才出現過兩次,那時候我才能聽到好久沒聽到的聲音,勾著好久沒碰過的手,說著永遠沒人聽得懂的話語,你現在到哪裡了 地上的我們都還在想著你 怎麼我還是會想哭

 

˙好多莫名的晚上

 

˙手裡拿著的零錢,手上有的糖果,那雙皺紋的手 怎麼不見了,那些呼喊怎麼不見了

 

˙這些東西為什麼會離去 我以為淚早在兩年前就該乾涸的

 

˙噓噓 我不想管那麼多

 

˙怎麼開心都變成了不快樂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我只能說 我是皇帝 太監不知道是誰

 

˙全身還在痛,糟糕

 

˙模擬考死很慘 這就不用說了

 

˙成績單再度出現 沒很爛 只是不想提

 

˙中午很開心的哈哈哈哈這樣,肚子笑到好痛

 

˙小花,巴斯光年頭盔沒被偷,胡迪也沒被偷內褲,靴子裡的蛇是妳 不要不開心

 

˙踢跟批的在那邊說 我想說 幹麻說 不都一樣

 

˙某人說很想當踢 可是 她不能接受女女 孩子 妳搞笑嘛 我都汗顏了

 

˙厭煩的生活,自己為的樂趣,過度的假樂觀,容易窒息

 

˙澎湖澎湖,都四個月了,明年的巴里島去不成了,台灣環島遊好了 (所以到時候我還是一個人嗎=︿=!? 我才沒那麼堅強,去菊島的兩天夜裡都驚醒)

 

˙怎麼我還奢望一個人的快樂,卻換來一個人的孤寂,那些一個人的快樂好像在玩躲貓貓,瞬間消逝

 

˙好多東西在催繳,錢的話都麻痺了,作業的話都死了

 

˙育賢樓什麼鬼,模擬考吵死了 眼睛都射冷箭了

 

˙陳哞哞回來欸 變好瘦是怎樣 (瞇眼) 心情不好要說要說要說 黃宇羲在講你有沒有聽到 T口T!!!!!

 

˙明天要外拍

 

˙不對等的 誰該犧牲 誰想犧牲 誰要犧牲

 

˙莉雯黃 記得一月一號 有沒有放假啊妳 這顆鳥頭我都快受不了了 希望搞完不會更糟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