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被over掉了!!!!!!!!!!!!!!!!!!!

 

 

 

 

 

˙一千五是怎樣 =口= 我都累俗了~~~~~~ 好累欸 才九分多鐘 = ︿ =

 

˙我弟回家了欸,他比我的包包說,零食自己拿 哈哈哈

 

˙興起的意思,然後…穿內衣真不習慣 現在

 

˙黃宇勁快去森林小學吧 麻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學期六萬欸 快去威

 

˙明天模擬考欸 我都快死掉了

 

˙大綠綠打電話來 我沒起床欸

 

˙斜眼斜眼再斜眼 摁 誰跟她要很好

 

˙海綿寶寶真難玩 不要小丸子 換龍貓好不好

 

˙怎麼睡都不夠 每天都頭痛

 

˙親愛的 妳卯起來跟我要零食了 我都預備好了 哈哈哈

 

˙欸 恍神這樣 說好了 妳不能想別人 麻哈哈

 

˙該怎麼說 過去都過去了 都認識兩年多了 我也不是從前的那個人 或許我可以接受的妳孩子氣 可是我不能忍受頤指氣使的言語 是朋友沒錯,我一直把妳當朋友,撇去妳讓我傷心過很久,我對妳其實也沒有什麼差別,可是幹麻每次都要跟我說那些事,無奈死了

 

˙噢~噢噢噢噢~摁 沒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