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挖的陷阱

我心甘情願往下跳。

 

 

 

是不是故意讓我把持不住自己的堅持妳才甘願

是不是故意要讓我認輸讓我先說出那句話

是不是故意要讓我心神不寧

是不是故意要讓我把妳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是不是故意要讓我只能想著妳

是不是故意要讓我眼裡只有妳一個

是不是故意要讓我忘了我自己

是不是故意要讓我遺棄了自己的個性

 

 

 

 

怎麼辦的怎麼辦一直來回不停的訴說

 

 

 

怎麼我的 都變成了妳的

怎麼我的最初 變成妳的最終

 

 

 

說不出什麼

妳說得出口的甜言蜜語

我都不會

妳說得出口的一切

都變成了曼陀羅

 

 

 

 

妳是故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