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幹違背良心的事情= 3=!!!!!!!!!!!!

 

 

 

˙什麼鬼!!!!!!!!!!自己不檢討,怪到我們身上,不知道誰跩個二五八萬,連別班都討厭,竟然還說是因為我們,有沒有搞錯,自己的個性有多犯賤自己都不說,什麼叫自己也不知道,聽他在屁,妳以為大家都那麼好騙!?大家都是聖人!?沒人緣干我屁事,妳是一直都沒人緣吧,我不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誰要去跟妳交朋友,城府深 心機重,幹 我還不想那麼快就跌死。

 

˙專題沒做,然後 這樣啊,我開心就好,改天大家一起星期一早上兩堂曠課算了,讓她去空虛,空蕩蕩好了

 

˙昨天史迪奇畫得很開心這樣,美工作得很開心,其他就算了吧

 

 

˙那個生日禮物的,我腦子都快爆了 說真的

 

˙請勿拍打餵食,當然包括捏我= =,柯怡安搞笑了 我不是你尬意的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臉紅紅不是我甘願 莉莉黃我 沒保養

 

˙鍵盤好髒=︿=

 

˙聖誕節聖誕節,我連小聖誕樹都擺好了

 

˙孫大正妹昨天找我看電影,可是很晚吼 不OK 抱歉

 

˙送信人,我又哭了吼,台灣戲劇家你真過份 又再賺我的淚,好好看這樣

 

˙好像一堆人等著看戲= = 沒那麼急好嗎 我都沒那麼急

 

˙不行不行 最近簡訊有越來越恐怖的趨向

 

˙我的預付卡還沒來

 

˙A片A片是吧,線上看就不會中毒了- -!!!!!!!!!!

 

˙去年的片子又看一次,資臻 有沒有很激情,其實我覺得還好= =

 

˙ㄑㄧㄡ 一ˋ很白痴,以前還說我沒禿頭,超禿的吼 幹 超好笑

 

˙親愛的 請再等一段日子 : ) 妳又打我了=︿= 換一下好不好

 

˙作業是什麼 我不知道 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默契好 謝謝妳的厚愛 = = 電腦一修好就上線噹我 真是夠了XDDDDDDD

 

˙可以不要再頭痛嗎= =  很煩這樣 很痛這樣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