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麻哈 還是打不爽 = =

 

 

 

 

˙看到模範公墓又有惡臭味 很想去KO校長 搞屁啊

 

˙一早早這樣走去鬆餅店 什麼鬆餅都沒買到 倒是看到了米腸加熱狗這種詭異早餐 = =

 

˙超愛體育課欸 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羽球欸 余孟珊 鄭皓 尤堅任 跟你們打我很累 耳朵都快聾了

 

˙很悶吼 很悶吼 對啊 月經來啦 呿

 

˙最近對王誌凡特別的不客氣 我只能說 真抱歉 我在機掰 抱歉 我很積掰

 

˙繪畫課好輕鬆 沒有阿卡都變安靜了 嘖嘖嘖

 

˙溫紅茶喝了半天喝不完

 

˙默契好 很好笑 沒感情分手 妳是要哭什麼,靠腰自己沒感情這樣 很好笑欸,分手快樂,有跟沒有似乎一樣欸妳

 

˙我最近很愛隱藏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就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以為的很快樂 幹 我不快樂吼

 

˙又提到ㄓㄨㄢ ㄊㄧˊ 就很想罵人

 

˙口頭禪都改了我 變成 腦袋裝什麼(台語) 有人會很開心的說賽 shit,妳們兩個也太寶了吧

 

˙今天耳朵流血欸,害我花了兩張衛生紙在擦血 =︿=

 

˙面具怎麼撕都撕不掉 可是我不是摩登大聖這樣

 

˙全佩花 很吵欸妳 一直我們是一體 合翼之心的 小綠人看太多這樣吼 沒救了

 

˙頭髮真厚 要撐到元旦在用

 

˙抓個電影都抓到A片是怎樣 怎樣吼 吼吼吼吼吼 我要電影欸

 

˙老爸 你能不能跨年再去爬玉山 不要明天好不好 我都無奈了

 

˙晚安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最近都爬不起來是怎樣 =︿=

 

˙明天有攝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