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 不能踐踏草皮噢 會被記警告欸 !!!!!!!!!!!!

 

 

 

˙一早就很白痴,校長啊 不能踐踏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草都快死了

 

˙英英國國 都悶了 我的默寫一直都沒及格 還罰寫了一百八十遍的英單 我發誓我有讀欸 唉唉唉

 

˙攝影課又在歡笑中度過這樣 !!!!!!!!?

 

˙昨天吼 高爾夫吼 真的很爛吼 我都快死了

 

˙繪畫都在聊天 連畫都不想畫了

 

˙空有理想有什麼用 都爛了欸我

 

˙前天烤肉吃好飽

 

˙親愛的 如果心在交心 那距離就不算遙遠

 

˙哀威威威 每個老師都在覬覦那三千六 方向都想好要幹麻用了 鞋子飛了 小說飛了 好多東西都飛走了欸

 

˙起不來就是起不來 早睡也沒用

 

˙默契好這兩天都在聊天

 

˙國中老師突然出現在我家 在我旁邊 幹 我都嚇死了 =口=!!!!

 

˙晚安掰掰 唉威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