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氣 一點也不適合我

 

 

˙出門前還跟阿哞聊一下,真的很冷 哀威

 

˙高鐵很快 高鐵好貴 高鐵好晃

 

˙乾妹妹好久不見了,上次是兩年前的事了威

 

˙就像我說的 台北天氣不適合我 我還傳了封簡訊給高高高林仔仔(好長好難唸),妳的回答根本是廢話 = =||||||

 

˙親愛的 我有看到簡訊 可是 我只有圍一條圍巾就去台北了ˊˇˋ 好冷

 

˙親愛的 我兩天沒看到妳的臉欸 昨天在體育組我根本來不及轉過去 我想妳了威

 

˙親愛的 改天我會在櫃子裡放好妳的零食 肚子餓記得來找我

 

˙親愛的 對不起吼 我偷懶了 最近好忙我都沒辦法寫家書

 

˙其實領獎 沒什麼這樣 好多人都沒出現 鄧聆靈沒出現 我很失落欸

 

˙我的作品最大張 獎項沒多大 佳作這麼無奈 一堆人好開心

 

˙我爸開心到訂十人位的西提,啊~~~~~~~你不是吃素 = =|||||

 

˙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沒做

 

˙我很認真吼 還專程跑回學校拍照 誰要給我車錢啊

 

˙幹 我一定會被文華兄當掉 敗偷 不要當我啦 三學分欸 好貴好久

 

˙難得我上色彩學上得好請勁,卡陰不會就一直轉移話題,54321 時間到,卡陰扣十分,哈哈哈哈哈哈哈,資臻 我們兩個超認真的有沒有

 

˙我明天要上台欸 麻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吼 下專車第一件事情是要抓頭髮 學弟很口口的說 學姊 很帥了 不用抓了 =︿=!!!!!!!!這是習性習性啊 懂不懂啊學弟 還有 你嘴也太口口了吼 林柏佑是不是丟糖果給你吃

 

˙頭痛鼻子痛,我不想要感冒

 

˙彩虹一直聽 說不出什麼了我

 

˙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